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海岩兴业混凝土外加剂销售有限公司

主营:混凝土防腐剂,沥青冷补料,不发火砂浆,防静电砂浆,灌浆料,修补砂浆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小红
  • 电话:158-10165928
  • 手机:1316759454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北京海岩兴业混凝土外加剂销售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高强自密实砂浆(桥梁专用)自产自销工厂供货
新闻中心

高强自密实砂浆(桥梁专用)自产自销工厂供货

发布时间:2020-09-23 09:18: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高强自密实砂浆(桥梁专用)自产自销工厂供货

HY-508高强自密实砂浆(桥梁专用)
高强自密实砂浆生产厂家
高强自密实砂浆专业基地
一、高强自密实砂浆简介:
    HY-508桥梁专用高强自密实砂浆,是以水泥为基础结合剂,高强度材料(石英砂或金刚砂)作为骨料,辅以高流态、微膨胀、防离析等物质配制而成的自流、自密、高强、无收缩型砂浆。
    HY-508桥梁专用高强自密实砂浆,针对桥梁梁板企口缝特点,在对市场充分调查、研究基础上,开发的桥梁专用自流、自密、高强、无收缩型灌浆砂浆。
二、高强自密实砂浆特点:自密实混凝土
1、自流性:流动度大于等于300mm,灌注后在能够均匀扩散、自由流动。
2、自密性:具有良好的流动性,不泌水、不离析,不需要振捣,能够依靠自身自重将竖向板缝填实。
3、早高强:早期强度高,1d强度≥20 Mpa3d强度≥40 Mpa28 d强度≥70 Mpa。不仅能够满足旧板缝强度要求(C40),还能够满足新板缝强度要求(C60)。缩短工期,对于旧板缝,24h后就可以进行铺装层施工;对于新板缝,48h后就可以进行铺装层施工。
4、微膨胀:砂浆中的膨胀剂,能够使阻止砂浆沉浆收缩和失水收缩,防止灌注后空鼓现象产生和有效承载面的降低。
5、耐久性:属于无机混合料,耐腐蚀、耐老化;国内相关研究表明:200万次疲劳试验,50次冻融环境试验强度无明显变化。
6、环保:无毒、无害、对钢筋无腐蚀、对水质及周围环境无污染。
三、高强自密实砂浆技术要求:
1、技术要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 HY-508桥梁专用高强自密实砂浆技术要求
技术指标       技术要求
最大集料粒径(mm 4.75mm筛孔通过率为100%2.36mm筛孔通过率≥90%
流动度(mm     初始值    290
       30min保留值260
竖向膨胀率(% 3h    0.1~3.5
       24h3h的膨胀值之差       0.02~0.5
抗压强度(Mpa 1d    20.0
       3d    40.0
       28d 60.0
氯离子含量(%0.06
泌水率(% 0
说明:1、表中性能指标均应按产品要求的最大用水量检验;
2、对用于冬季施工的HY-508桥梁专用高强自密实砂浆的30min保留值、24h3h的膨胀值之差不做要求。
3、冬季技术要求:除满足表1中最大集料粒径、流动度、抗压强度、氯离子含量、泌水率的技术要求外,还应满足表2的规定。
2 冬季HY-508桥梁专用高强自密实砂浆技术要求
规定温度(℃)    抗压强度比(%
       R-7 R-7+28   R-7+56
-5    20       80       90
-10 1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说明:1.R-7表示负温养护7d的试件抗压强度值与标准养护28d的试件抗压强度 值的比值;
2.R-7+28R-7+56表示负温养护7d转标准养护28d和负温养护7d转标准养护56d的试件抗压强度值与标准养护28d的试件抗压强度值的比值;
3.施工时最低温度可比规定温度低5℃。
四、高强自密实砂浆使用方法:
1、适用范围
①主要适用范围:适用于桥梁板缝的维修与加固。
②其他适用范围:调整配比后,可用于预应力孔道的注浆、伸缩缝混凝土工程的抢修、混凝土构件加大截面的加固、混凝土路面的抢修。
2、施工工艺
1)工艺流程
①桥梁结构的截面加大施工
②桥梁板缝的维修
常温下,24小时后可以拆模。然后用塑料条将加大截面覆盖,最后用草袋完全遮盖在塑料条上保持湿润,3~4d后可结束养生,或根据结构强度要求和预留试件强度试验结果决定是否结束养生。冬季应采用保温措施,养生期适当延长。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北京海岩兴业混凝土外加剂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混凝土防腐剂,沥青冷补料,不发火砂浆,防静电砂浆,灌浆料,修补砂浆
北京海岩兴业混凝土外加剂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158-10165928 联 系 人:刘小红(先生) 手机号码:13167594542
©2024 北京海岩兴业混凝土外加剂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2066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北京海岩兴业混凝土外加剂销售有限公司提供,北京海岩兴业混凝土外加剂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